烤串世界美味好比啤酒🍺

我是瀧拉!♞☠✈台灣人(๑ÒωÓ๑)
✔ 頭像.封面.非商業使用
✘ 轉載.商用.沒註明出處
☀ 不約稿,能力不能
☀ 圖只會出現在lofter和pixiv
☀ 在圈子邊上玩HAPPY
可惡//我真ㄉ不是很會聊天
有在作品評論的話我都會看呦!然後感動!
請原諒我詞窮就不一一回覆了!

【安迷修與雷獅與安米修與獅獅】先看注意事項!!雷!

※我流,有喜歡雷獅的黑雷

※P2.3簡單的講一下關西設定

※因為黑安雷私設定越來越多了,以後只更新黑安雷的話不打安雷TAG

※我會打米獅(安米修X獅獅)TAG,只是打開心ㄉ(`ω´)

※漫畫是棄稿,然後是一張張的,不是連接性ㄉ,但事情發生在同一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蟹蟹天使們的愛心跟藍手手ヾ(`・ω・´)ノ

對ㄖ!我叫星布瀧拉!可以直接叫我瀧拉!!在LOFTER一段時間

可可可...可是好像沒有人說過我的名字有點難過!!

评论(66)

热度(369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